最近身邊的人都在煩惱
有的為愛情煩惱  有的為家庭煩惱
我呢?
從18跨越19
代表的是又老了一歲
代表我又虛度了1年的時間
仔細回想一年裡我做了些什麼,
好像都是ㄧ些雞毛蒜皮的事,
ㄧ份工作我做了一年了
我驚訝也遲疑,
我驚訝的是原來一年好快
我遲疑的是原來我自己度過了半年,
那一年之後的打算是什麼,
我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到了,
但到頭來什麼卻也沒實現,
現在的我又回頭找尋半年前迷惘的我,
也在猶豫著辭不辭職換不換工作的問題,
說沒感情是騙人的,但繼續下去的動力是~??
回頭想想
ㄧ年前是2個人在打拼,一年後剩我一個人在打拼,
ㄧ年前是2個人ㄧ起工作,ㄧ年後剩我獨自奮鬥,
ㄧ年前是2個人ㄧ邊上班一邊跨年,ㄧ年後可能剩我自己上班自己跨年,
ㄧ年前有很多機器不會修,一年後至少有的摸一摸就好,(自以為很厲害哈哈~)
ㄧ年前跟大家都不是很熟,一年後跟大家都在說黃色笑話上班笑哈哈,
ㄧ年前......ㄧ年後....突然覺得感觸好多,
ㄧ年後的我回不去一年前,走不回過去
很多事改變了很多....
笑也許是當下的情緒

事過境遷卻也望了當時的笑有何意義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oi0727 的頭像
    zoi0727

    zoi0727

    zoi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