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父親節早早下班
打了通電話買了提拉米蘇回家吃



我媽說我們很久沒有幫我爸過父親節了~
於是我應我媽要求買了ㄧ件有口袋的polo衫給我爸~
還強迫我爸給我拍照~哈哈~有點變態~



ㄧ付不甘願的樣子~哈哈~
雖然他嘴上總在罵我浪費錢
但我還是感覺得到他在暗爽~ㄏ哈
還跟我妹一起做鬼臉



也許這就是平凡的幸福~哈哈



我爸吃飽喝足又要當臥佛了~哈哈!



最後祝我爸

父親節快樂~~~

希望每年的健健康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oi0727 的頭像
    zoi0727

    zoi0727

    zoi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