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離職了~4/10號是最後一天,
快4個月的生活雖然不開心大於開心,
但都要過去了,讓我看到很多事情的樣貌,
原來人也可以討厭至極...還有很多事...
只是不懂為何要有不平等待遇
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規矩總是改來改去,
業績spp超北爛~如果這麼好賣那該有多好,
如果我是客人也會覺得很煩!但沒辦法這是職責所在!!
認識很多人也感謝很多人~ 一路解決我的難題
只是有些人我看到就覺得囧...無奈在頭上環繞著,
但沒辦法這也是職責所在,
不過都無所謂了~等我下禮拜還完員工制服
一切一切就都結束...佩服自己撐完了3個月,
省略那些不爽的人事物~我是有學到東西的~
但我永遠不會學~如何對人不禮貌的態度還有大小眼的功力...
尤其是老鳥對菜鳥講話的方式...
就算再忙我也不會...因為這是彼此尊重的道理!!
(騙人沒當過老鳥...風水是會輪流轉的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oi0727 的頭像
    zoi0727

    zoi0727

    zoi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